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尊貴的 夏巴曲傑 洛桑丹增仁波切 講授《三主要道》

尊貴的 夏巴曲傑 洛桑丹增仁波切
講授《三主要道》

2016年5月8日(日) 14:30
地點: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三主要道》為宗喀巴大師所著,是在藏傳佛教舉足輕重的經典,傳承自阿底峽尊者的道次第而歸納、創新出來的內容,以闡述「出離心」、「菩提心」和「空正見」為主。

對於一名嚮往解脫的修行人而言,最主要的必經之路,就是出離心、菩提心與證悟空性的智慧。除此之外,並無更重要的途徑,因此宗喀巴大師稱之為三主要道

洛色林佛學會特別邀請尊貴的 夏巴曲傑 洛桑丹增仁波切201658日下午2:30蒞臨學會為信眾開示《三主要道》之精要歡迎各位大德親臨現場或使用線上即時轉播(youtube 、YY)的服務。現場自由入座,不需報名,建議欲親臨的法友,儘早入場就座。

********************************************************
夏巴曲傑 洛桑丹增仁波切 簡介
宗喀巴大師是藏傳佛法格魯派之創立者。宗大師有兩大弟子,其為克主傑及賈曹傑二尊者。爾後格魯的教法,皆以大師父子三尊的形象沿傳下來。夏巴曲傑仁波切是代表克主傑尊者法座的繼承者。

現任夏巴曲傑 洛桑丹增仁波切自幼聰慧,學習成績優異,於南印度的哲蚌寺洛色林分院,修學五部大論後,取得拉然巴格西學位。連續七年於三大寺辯經大考,皆榮獲榜首。在與三大寺住持進行《金鬘疏》辯經法會中,出類拔萃,令尊者 達賴喇嘛十分歡喜,其美譽由是傳揚。

仁波切曾擔任洛色林行政主管及上密院住持,近年來,除受邀至尼泊爾柯槃寺講經外,並遠赴澳洲、歐美及臺灣各地的佛教中心弘法並傳授灌頂。2003年2月11日,仁波切被指派為「夏巴曲傑」,成為「甘丹赤巴」下一順位的繼承人選。



*********************************************************

法會提供網路即時轉播及線上供燈、參贊服務,歡迎遠距同學多加利用。
(一)YouTube視訊實況直播網址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EfPIct5aq4VxSPM69fcQ4A/live
(二)YY語音連線
YY 頻道:17278694
(三)供燈及參贊線上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2WCfAHetjD

詳情請見佛學會部落格:http://drepungloseling.blogspot.tw/ 
主辦單位: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電話:02-2369-7826 傳真:02-3365-2391
郵局劃撥帳號:19975266

(如有法訊更新,歡迎隨時到洛色林部落格或喇嘛網確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