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法會提醒】4/23(六) 上午9:30舉行「護法酬懺法會」暨「大白傘蓋佛母法會」

【法會提醒】依  甘丹赤巴日宗仁波切  占卜指示,本會將於4/23(六) 上午9:30舉行「護法酬懺法會」暨「大白傘蓋佛母法會」,主法法師念誦「護法儀軌」及「大白傘蓋佛母廣軌」,與會大眾念誦「心經」。

大白傘蓋佛母為佛陀頂髻光明所化現,為釋迦牟尼佛的化身,誓願以佛頂寶蓋覆於一切眾生,守護眾生直至成佛。 

在《佛說大白傘蓋總持陀羅尼經》中說,大白傘蓋佛母具足無邊威力,擁護眾生遠離一切傷害,並宣說了大白傘蓋佛母真言、心咒。如能一心受持,可獲得各種功德果報。在世間,能息滅各種災障,護佑我們身心泰然安穩,更無一切諸魔鬼神,及舊業陳債來相惱害。有求福報、長壽者,速得願滿。 

學會提供線上法會及長年燈點燈服務(可線上刷卡,採歐付寶SSL 256 bits 安全加密機制),網址如下--

歡迎各位法友親臨現場參加法會及隨喜供燈,為佛學會及自他去除違緣,增長學佛的順緣,累積福慧二資糧,利益一切如母有情。

--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
10646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電話:02-2369-7826 傳真:02-3365-2391 
郵局劃撥帳號:19975266
戶名: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