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公告】「攝類學—南印連線課程」相關訊息

【公告】「攝類學—南印連線課程」相關訊息

「理路建立(攝類學)南印度連線課程」由於大經教師 巴登札巴格西 近日身體不適,故課程仍須繼續暫停,復課事宜待格西痊癒後再作安排。

在還未復課這段期間,還請對此課程有希求的同學多祈求,多集資淨障,並可參考 赤仁波切 為學會除障所作的占卜建議—除了參加學會4/23舉行的除障法會之外,同學們自己亦可多多持誦心經、緣起讚、二十一度母等,以去除違緣,增長順緣。

想加入此課程的新同學,也可以藉由這段時間,參考之前同學整理的上課筆記 —https://goo.gl/9mvSFW。連結中另外收錄了由 倉忠仁波切 授課的攝類學筆記(與格西課程使用相同的教材) ,會有助於新同學銜接格西教授的攝類學課程。

另外,同學如果想要請攝類學的參考用書(倉忠仁波切 授課的攝類學講記),亦可線上登記,學會會幫忙統一請書。線上登記請書的網址如下—http://goo.gl/forms/FhljZOnm5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