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法會通知】5月21日(星期六)早上九點半舉行【浴佛暨白度母長壽法會】

【法會通知】5月21日(星期六)適逢藏曆四月十五,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將於當日早上九點半舉行【浴佛暨白度母長壽法會】,歡迎各位法友自行攜帶供品親臨學會現場參加法會,並將此法訊轉告周知。

當日法會將舉行【浴佛】儀式,並由僧眾念誦【白度母長壽儀軌】,及與會大眾念誦【藥師佛儀軌】,故請當日欲參加法會的法友於早上茹素,勿食蛋肉蔥蒜五辛等葷食。

藏曆四月十五日—【薩嘎達哇】節,或稱為【三重】節—為佛陀誕生、成道、涅槃之吉祥殊勝日,行任何一善功德都將億萬倍增長,歡迎各位法友親臨學會現場參加法會,並於此日中多做持咒、布施、供養、點燈、禮佛、懺悔、繞塔、放生等善行,藉由三寶的加持力和自己的修持,廣大利益自他,迴向一切有情。


學會提供法會及長年燈點燈服務,可線上報名,網址如下--
http://goo.gl/forms/2WCfAHetjD

歡迎各位法友親臨現場參加法會及隨喜供燈,為佛學會及自他去除違緣,增長學佛的順緣,累積福慧二資糧,利益一切如母有情。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地址: 10646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新店線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 02-23697826 傳真: 02-33652391
郵局劃撥帳號:19975266
戶名: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