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薈供通知】5月16日晚上七點半舉行【上師薈供】法會

【薈供通知】5月16日(星期一)適逢藏曆四月初十,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將於晚上七點半舉行【上師薈供】法會,歡迎各位法友自行攜帶供品親臨學會現場參加薈供,並將此法訊轉告周知。

藏曆四月【薩嘎達哇】月為佛陀誕生、成道、涅槃之吉祥殊勝月,行一善有行萬善之功德,歡迎各位法友親臨學會現場參加法會,並於此月中多做持咒、布施、供養、點燈、禮佛、懺悔、繞塔、放生等善行,藉由三寶的加持力和自己的修持,廣大利益自他,迴向一切有情。

學會提供法會及長年燈點燈服務,可線上報名,網址如下--
http://goo.gl/forms/2WCfAHetjD

歡迎各位法友親臨現場參加法會及隨喜供燈,為佛學會及自他去除違緣,增長學佛的順緣,累積福慧二資糧,利益一切如母有情。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地址: 10646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新店線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 02-23697826 傳真: 02-33652391
郵局劃撥帳號:19975266
戶名: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