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2015年4月課程表 (4/28更新)

各位法友吉祥,
由於巴登札巴格西仍需調養休息,故4/28(二) 《理路建立(攝類學)》課程停課乙次。
4/28(二)原訂《理路建立(攝類學)》課程後舉行的《上師薈供》,改為4/28(二)19:30-20:30舉行。歡迎各位法友踴躍親臨現場參加,一起為在尼泊爾地震時傷亡的有情祈福,並祈禱上師身體安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各位師兄姐吉祥,因 經教師巴登札巴格西身體不適,仍需調養,故今日(4/25) <理路建立(攝類學)>課程停課乙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各位法友吉祥,
本會四月份課程異動如下:
(1)《緣起讚》課程已於4/12()講授完畢。故於4/25()起,每週六晚上19:00-21:00改上《理路建路(攝類學)》課程,星期日早上9:00-11:00的課程取消。

(2) 由於4/18()巴登札巴格西需進行眼部手術及術後調養休息,4/18()4/21(《理路建路(攝類學)》課程停課兩次。


4/10
茲因 巴登札巴格西,4月10號早上於慈濟做健檢,需麻醉、清腸等等,故身體虛弱,恢復時間需稍長,今晚上課太勉強,暫停課乙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6
各位法友吉祥,

南印度哲蚌洛色林僧院大經教師—巴登札巴格西—已於4/2(四)抵台。此次格西在台期間的授課內容及時間安排如下:

(1) 4/7(二)起,每週二、四、五晚上七點至九點,以三大寺學習五部大論的前行課程《攝類學》為基礎,教導學佛者如何養成以理路分析的方式,來更深入了解佛法的內涵及經論所要闡釋的義理。(本課程上課時會使用<班智達翻譯小組>所翻譯的《攝類學》課本,歡迎各位有書者自行攜帶此書前來上課;若無實體書者,亦可至<班智達佛學會>網站下載此書的電子檔閱讀。下載網址‏—http://www.panditatranslation.org/#!pub11/cs4k)

(2)4/11(六)起,每週六晚上七點至九點,每週日早上九點至十一點,教授宗喀巴大師證悟空性後所造的《緣起讚》。此部論頌除了從本師世尊的語功德—自在教授緣起而作讚頌之外,並根據中觀應成派之見解徹底闡釋緣起之義理; 另外,對於未正確觀見緣起之錯誤論調亦一一加以破除,依此而顯明佛陀教法之究竟密意。(有意參加此課程的法友,可參閱如意寶影音工作室所出版的法王逹賴喇嘛尊者對緣起讚的教授--《緣起讚附善方策傳》,亦可至youtube觀看法王此教授的影音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VxdGLdvVy0)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新店線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地址: 10646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電話: 02-23697826 傳真: 02-33652391 郵局劃撥帳號:19975266 戶名: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常住僧眾: 尊貴的 巴登札巴格西、洛桑圖滇格西、諾布桑祝格西、克珠益西喇嘛(會中文), 以及洛色林佛學會誠摯地邀請諸位法友繼續支持洛色林佛學會的佛學課程。中心備有占卜、修法及裝臟的服務,若有需要請洽洛色林佛學會!
佛學會部落格: http://drepungloseling.blogspot.tw/ 佛學會SKYPE連線帳號: loselin20120713
洛色林網路直播線上收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TvBHU8c8mO8CbErJD-MjH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