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法會通知】5/21(日)13:30-15:30舉行【吉祥天母及三士道護法酬懺法會】暨【上師薈供法會】


5/21(日)[藏曆廿五]為【一切女性本尊及空行母會集薈供日】,【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將於 5/21() 13:30-15:30舉行【吉祥天母及三士道護法酬懺法會】暨【上師薈供】法會。
對【吉祥天母及三士道護法】修酬懺,能夠去除修行上和世間法上(家庭、健康、事業等)的障礙,迅速成辦息增懷誅的利生事行。
【上師薈供】是對傳承師長最虔誠的供養,是藏傳佛法不共的淨罪集資的修法。透過上師相應法的修法,祈求傳承上師、本尊及護法的加持,讓自己在顯密道次的修行道路上,違緣淨除,順緣增長。歡迎各位法友自行攜帶供品參加法會,集資淨障,共積福慧二資糧。


*學會提供長年燈及法會供燈服務,線上點燈參贊網址: https://p.allpay.com.tw/cbW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