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法會通知】12/24(六)10:00-12:00舉行【四百供—印度聞法前行除障法會】

《四百供禳解除障法》修法功德利益─
一、供百件朵瑪(食子)象徵食物,使福德圓滿,斷天子魔。
二、供百座小塔(擦擦)廣行十善業,離惡業,斷除蘊魔。
三、供百盞明燈(供燈)除無明醒覺,智慧明晰,斷煩惱魔。
四、供百只生俑(假人)止息魔鬼邪祟的障礙,斷除死魔。

以上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供。上供對象為十方諸佛菩薩、一切本尊、空行、護法,下布施是對一切眾生的布施,對象為所有眾生的冤親債主、四魔及世間的所有邪魔鬼魅等之布施。此殊勝儀軌由導師釋迦牟尼佛親傳,能消除一切咒術傷害、邪魔鬼魅困擾、化解違緣障礙,累積福慧二資糧,究竟成就佛果。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將於12/24(六)10-12點舉行【四百供—印度聞法前行除障法會】,欲淨障除穢者,可攜本人或親人常穿的衣服之衣角(標籤)、指甲、頭髮,代表除障物,藉由修法功德力淨除行者所有內、外、密一切違緣障礙;歡迎十方信眾踴躍參與盛會,同霑法益!
*學會提供長年燈及法會供燈服務,線上點燈參贊網址: https://p.allpay.com.tw/cbW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