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宗義建立初階班】將於 10/14(五) 晚上【7:20-9:20】起,預計十堂課。

各位法友吉祥:【宗義建立初階班】將於 10/14(五) 晚上【7:20-9:20】起,預計十堂課。

◆達賴喇嘛尊者曾言:
作為佛教徒,在學習佛教教義的時候,要先多學習、多聽聞,這是很重要的;否則的話,我們只是說我的父母親是佛教徒,所以我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這樣的話沒有什麼意義。

因此,我一再強調,既然現在二十一世紀了,我們就要做二十一世紀的佛教徒。這個意謂著什麼呢?就是我們要多多的去學習,多聽、多聞、多 努力、多學習,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只有透過學習,才可以知道如何讓我們的修行,更為完整或者是圓滿,才可以知道內部之間的差異,像大小乘、或者是四部(宗義)之間的差異,這樣的話才有辦法作出最完整的、或最圓滿的修行。 - 尊者達賴喇嘛,2012/10/04, 菩提道炬論

◆線上報名與索書登記:
https://goo.gl/YB6hCz

◆時間: 10/14(五) 晚上7:20-9:20

◆新任授課拉讓巴格西—烏堅格西簡介:
https://goo.gl/Ut0Fxb

◆翻譯:如王法師

◆網路線上聽聞網址: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EfPIct5aq4VxSPM69fcQ4A/liv

◆宗義建立錄音: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ykmwQe3TtfFZ1ZVMzB1eUVTblE

◆使用法本:
https://goo.gl/JZuaK4

連絡人:洪師姐 0986-703-949
--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
10646台北市師大路87號3樓
電話:02-2369-7826 傳真:02-3365-2391
郵局劃撥帳號:19975266
戶名: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