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徵求金剛護法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徵求金剛護法

有鑑於自從佛陀時代迄今,一個肩負培育僧才、著重佛法研修的穩定寺院傳統,是佛法能夠長久流傳於世的根源與碁石。尤其無數大成就者,都因為有強固的寺院傳統護持,才得以相續不斷的獲得證悟,並且力行廣大利他的度眾事業。此乃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成立的緣起及宗旨,為護持寺院與僧團,以培育佛法的源頭及未來,我們期許透過嚴謹的護持系統,引流出護持教法的泉源,使其轉化為對應殊勝教法具意義與效率的行動,讓慈悲與智慧的傳承得以永續。我們堅信每一個人付出的每一份心力,都是佛學會運行的主要資源,也是所有南印哲蚌洛色林僧眾得以專心研習和傳揚佛法的主要力量。
 
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兩千多年來所樹立的佛法法幢,繼續高揚延展到未來,並且讓未來所有將覺醒的種子得資糧而解脫!

        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會員入會/金剛護法申請書
      □會員     □金剛護法    □會員+金剛護法
     ( 1.個人會員:常年會費1200/ 2.金剛護法: 500/(6000/)

   姓名
  
性別

出生
年月日


出生地

省(市)     縣(市)
E-MAIL

電話


身分證
號碼

手機


學歷


經歷

服務單位

戶籍
住址

聯絡
地址

申請人:              (簽章)

中 華 民 國   年   月   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73(新店線:台電大樓3號出口)
       電話:02-23697826    傳真:02-33652391 

       郵政劃撥帳號:19975266          戶名:台灣哲蚌洛色林佛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